问答分类: 建站基础WP数据搬迁后重新安装出现“"Table Prefix" must not be empty”
0
WP爱好者 asked 3年 ago

我今天对我的wordpress网站数据搬迁后,进入域名提示需要重新输入数据库信息,当我填写完成操作第二步的时候提示:”Table Prefix” must not be empty,百度翻译说是我的表前缀没填写,可是我确定表前缀就是默认的wp_,请帮忙解决下,谢谢!

3 Answers
1
Best Answer
红川 周 管理员 answered 3年 ago

wordpress配置数据库有两种方法,这种填写不了,试试直接进入程序文件夹找到 WP-config-sample.php,然后把里面的数据库信息修改为新的信息,然后修改名称为:WP-config.php 并上传到根目录下,访问网站试下。

WP爱好者 replied 3年 ago

太感谢了,问题已经解决,再次感谢!

0
WP爱好者 answered 3年 ago

问题已经解决,太感谢了!

0
江清月 answered 2年 ago

请问,是不是每一次网站搬家,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?